close


專注於安控等利基型市場,高階顯示器廠商偉聯不斷透過品牌之深耕,多年在歐洲市場市占名列前茅,並透過研發技術的創新,帶領合作夥伴一同開創新的應用。隨著一年一度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登場,該公司亦推出全新結合監控與數位看板整體解決方案,立足於安控市場同時,亦宣示切入智慧零售市場。

火鍋吃到飽 新店 台南火鍋推薦 平價

偉聯科技副總經理趙欣媛表示,儘管近年來消費性顯示器品牌廠商頻頻叩關,想進入安控市場分一杯羹,但不同於消費者市場拼的是價錢,專業市場使用者在意的是穩定性,可靠度及服務,對這些廠商形成一道門檻。儘管硬體外烤肉食材清單推薦觀與內在可以雷同,但穩定性,尤其是服務與技術含量,卻不是隨意可以複製的,這些專業與經驗、品牌、服務系統,都是靠長期傾聽客戶聲音,花時間去耕耘累積的結果。以玻璃基板為例,偉聯花了十幾年的時間,除了自身技術的提升,並不斷與其垂直合作夥伴琢磨技術,所採用之NeoV防護光學玻璃,其硬度高達6級,遠遠超越一般LCD顯示器面板的2級硬度,除了保護面板,更能兼顧於公共場合使用的安全性,另外其在反射率與透光度的表現上更是無庸置疑,而這種對於小細節的吹毛求疵,亦反映在其產品設計之各個面向。



趙欣媛強調,專業顯示器隨著市場和科技需求演變而產生不一樣的應用。例如,數位看板整合監控功能,讓顯示器除提供監控功能,也可以提供訊息展示,進而產生市場區隔。應用於零售商場環境,使數位看板藉由智慧辨識,進行大數據分析,適時推播商家客製化訊息。趙欣媛最後提到,貼近市場,才是未來勝出的關鍵,而這也是偉聯的強項,但要在市場立足絕對不能靠單打獨鬥,以監控結合數位看板之創新功能為例,這個功能要發揮到淋漓盡致,背後的雲端與大數據分析更不可或缺,偉聯科技透過策略聯盟及商業合作,取得整體解決方案的關桃園 火鍋吃到飽龜山 麻辣火鍋鍵技術,並透過水平整合與夥伴互補,偉聯未來可以揮灑的空間,將會比以往更為廣闊。(工商時報)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洪志嘉羊扯頰圓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