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食材 雲林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著名電視穿越劇《步步驚情》正式授權的雙卡牌手機遊戲《步步驚情-稱帝之路》,不刪檔封測已經上線,過後一週活動非常激烈,伺服器幾近爆滿,新服已經於9/28正式開放。全新後宮卡片及裝備正式開放,究竟什麼人物會加入《步步驚情-稱帝之路》的戰鬥陣營呢?還有什麼新的裝備,我們一起來搶先看。

全新裝備 全新能力

晚清四大名臣之一「曾國藩」的專屬武器及「孫武」兩位千古名將的配劍及防具,在全新活動中登場,新武器的突入將會另有緣角色能力更上一層樓!

「火繩槍」

靠燃燒的火繩來點燃火藥,故名火繩槍,是現在步槍的直接原型。火繩槍的出現也改變了戰爭的形態,伴隨火繩槍的發展人類的戰爭從冷兵器進入到熱兵器時代。

有緣名臣:曾國藩、范仲淹、張居正

攻擊min/max:+33/132

「湛春節禮盒推薦瀘」

五大蓋世名劍之首。據說,越王懇求天下第一鑄劍大師歐治子為已鑄劍。歐治子奉命帶著妻子朱氏中秋禮盒 台中和女兒莫邪,來到了湛瀘山,發現了鑄劍所需的神鐵和聖子。歐治子辟地設爐,用三年時間,終於煉成。

有緣名臣:孫武、張儀、穆桂英

攻擊min/max:+60/235

「鎏金錦冠」

鎏金為飾,錦繡華麗。造價不菲,非尋常人可得。是古代權貴之士才可佩戴的帽子。

有緣名臣:蘇秦、伍子胥、孫武

防禦min/max:+55/217

全新後宮 皇上今天寵幸了沒

「啟禀皇上,臣為陛下挑選了全新秀女進宮,請陛下看看!」全新後宮美女入宮,希望獲得聖上寵幸,還會提高出戰的能力喔!

「甄姬」

據說甄宓是洛神轉世。曹丕、曹植兩兄弟都鍾情於她。甄妃死後,有一次曹植入朝到宮裡,曹丕將甄妃使用過的一個盤金鑲玉枕頭賜給他。

能力:提升我方名臣兵種剋制效果4.4%

有得選才是老闆,今天您又會如何選擇您的隊伍呢?

Google Play下載點:

粉絲專頁日本火鍋料宅配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2018年菜外帶新竹-10-04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洪志嘉羊扯頰圓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