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黃黃的怎麼辦 2017年01月19日 21: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年關將近,不少藝人行程滿檔尾牙一場一場接!怎麼都發不到藝人來上節目!不如換個方式讓KID抽牌機會命運二選一,網友有沒有機會看到大明星,全掌握在KID手裡!1月20日下午5點娛樂星光雲正式開播,快來和我們一起玩直播做互動!

《星光雲RUN新聞》這次KID要開車趴趴走,但卻沒有大來賓有空RUN上車!只好給KID抽牌命運機會二選一,其中就有可能開車去突牙齒居家美白費用擊天后級大明星!究竟會是誰呢?20日星期五下午5點《娛樂星光雲》直播,一起來祈求KID抽到好牌吧!

《星光雲!RUN新聞》第12集將在1月20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星光雲直美白牙齒貼 推薦播網址?

播吧直播網址?



2017-02-0319:37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行政院發布內閣改組新聞,前衛生署副署長、前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陳時中接掌衛福部;陳時中晚間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可能是因為他是蔡英文政府醫療政策白皮書撰寫人,因此才會接任。陳時中說,他是這一兩天接到行政院徵詢,也確定會接掌衛福部,記者詢問:「自認有何資格可接任衛福部長?」陳時中說,他撰寫醫療政策白皮書,可能是這點讓他能接任。衛福部掌管醫療、社會福利等職責,陳時中脫口說「醫療是個服務業」,接任後希望讓醫界「人盡其才」,讓業務更有效率;至於食品安全問題,他表示「安全」第一,且要讓風險透明化,在重視本土需求下,也要和國際標準接軌,但也要以實證為基礎。陳時中學歷為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畢業,曾任行政院衛生署副署長、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等職務,現任博齡牙科診所院長、台北醫學大學董事。

工商時報【孫彬訓╱台北報導】美白牙齒貼

2017年開春盛事「第12屆KKBOX風雲榜」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悠遊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卡公司與KKBOX首創娛樂票券與卡片跨業結合,發行「第12屆KKBOX風雲榜限量紀念悠遊卡」,卡片主視覺由KKBOX獨家設計,並提供演唱會悠遊卡專區座位及專屬通道,1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與五月天、兄弟本色、田馥甄、玖壹壹、林俊傑、周興哲、韋禮安、鄧紫棋等眾多重量級歌手一起嗨翻全場。

悠遊卡公司表示,為了創造悠遊卡的多元應用風貌,今年特別與KKBOX合作製作「第12屆KKBOX風雲榜限量紀念悠遊卡」,憑此卡直接由小巨蛋北大門悠遊卡專屬通道進場(進場時間:17:30~18:40)並入座專區座位。

除此之外,還加碼贈送UUPON點數,持有「第12屆KKBOX風雲榜限量紀念悠遊卡」的持卡人只要於1月21日演唱會前加入UUPON會員(僅新會員適用),並綁定該卡卡號,可立即獲贈30點UUPON點數。

另外,在KKBOX裡也享有特別為所有悠遊卡持卡人設計的悠遊卡專屬歌單服務,邀請您不論是搭捷運、搭公車還是騎著UBIKE,隨時隨地聆聽專屬的好音樂,陪伴您渡過每分每秒,為生活注入滿滿的活力。

悠遊卡公司此次跨足娛樂界與KKBOX跨產業的結合,在於提供持卡人更多便利服務,透過卡片的使用,帶給持卡人不同的視覺、聽覺與生活享受。

過去KKBOX舉辦的風雲榜一向是音樂圈年度盛事,藝人完美的演出總讓粉絲們再三回味。今年更打破以往模式邀請悠遊卡合作,首創娛樂票券與卡片跨業結合,將帶給民眾不同的悠遊卡體驗,典禮中將邀請得獎歌手與重量級海外嘉賓齊聚精彩演出,透過各國電視及網路轉播,結合時下最新技術,為觀眾呈現包含典禮現場、表演後台、多視角、360度環景直播、獨家橋段等豐富多元的直播收視體驗,讓粉絲們不管在現場或是螢光幕前都能直擊這最精彩的一場音樂盛會。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洪志嘉羊扯頰圓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