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小鬼)與李千娜為奇幻愛情喜劇《逃婚100次》,挑戰各種奇怪極限!26日劇組拍攝結婚戲,導演北川豐晴認為舔牙套是情侶之間「愛的證明」,要小鬼「舔」李千娜的「牙套」,還說要「從左邊舔到右邊,再從右邊舔到左邊」,兩人異口同聲:「辦不到!」李千娜苦笑說,這不是道德而是衛生問題,「跟男友感情再好,也不會共用一支牙刷吧?」

中壢英語家教老師課程推薦推薦 多益TOEIC 補習班 台北

李千娜說,導演常常對她和小鬼下一些超出他們能力範圍的奇怪指令,他們幾乎百分之百完成,但被要求「舔」牙套以證明愛得浪漫,她和小鬼都面面相覷抵死不從。她說自己怕高、怕水,但寧可拍最害怕的跳水戲,也不願意被舔牙套,「導演至今還不放棄,以為多講幾次我們就會答應。」北川豐晴則笑著放話:「不舔不殺青!」心疼小鬼犧牲

小鬼劇中遊走於6個平行時空中,他與李千娜為了配合各種時空的需求,不斷變化角色造型,李千娜已戴牙套3個月,還因應劇情拆拆戴戴6次,每次拆掉時都痛到大飆淚。她形容自己在這部戲的難過、裸露、耍白痴都到了極限,但小鬼的各種裸露與犧牲更大,讓她心疼想哭。小鬼說,他已做好心理準備,「這部戲只有兩種結果,不是大好,就是讓我再也無法演戲,可能必須離開演藝圈。」他透露自己在拍戲現場「總是脫光光」,僅穿一條膚色內褲,大家看到習慣,連言語尺度都遊走在「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 淡水不能播」的邊緣,光看劇本時就得不斷心理建設。(中國時報)

觀音專業英語家教推薦免費學英文評價 八德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洪志嘉羊扯頰圓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