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最新調查,多達3分之2受訪經濟師認為,上周英國大選執政保守黨意外丟失絕對多數優勢之後,首相梅伊「硬脫歐」立場受到挑美白牙齒牙膏戰,退出歐盟單一市場的機率減退,但英鎊匯率還是可能在牙齒黃黃的垢未來幾個月進一步走貶。



本周接受路透調查的49位經濟師中,有33位表示英國硬脫歐的機率已略為降低,3位認為硬脫歐機率大減,8位指出機率沒有改變,5位回應硬脫歐機率微幅上升。英國啟動脫歐程序後,與歐盟的談判須在2019年前達成協議,梅伊首相曾態度強硬宣稱,就算談不攏也要脫歐。但梅伊提前大選的政治豪賭慘輸,保守黨坐失國會多數優勢後居家牙齒美白 推薦,傳出呼籲她軟化脫歐立場的聲音,甚有反對黨議員要求暫緩脫歐程序。

英國駿懋集團分析師薩烏賈尼(Nikesh Sawjani)指出:「大選結果揭曉後,首相梅伊或許得改變她的脫歐立場和手段。」英國工業聯合會(CBI)分析師布朗(George Brown)表示:「保守黨喪失多數優勢,意味硬脫歐的正當性不再。」華爾街日報報導也指出,保守黨大選挫敗後,英相梅伊恐被逐步施壓,要求她在2019年3月牙齒美白貼英國正式脫歐後與歐盟建立更緊密的關係。部分資深保守黨員透露,執政黨之所以在上周大選丟掉國會多數優勢,多少與梅伊堅持和歐盟斷得乾乾淨淨有關,此主張受到不少選民排斥。他們表示,若梅伊政府不修正做法,脫歐相關的立法很難過關。自去年6月23日脫歐公投至今,英鎊累跌多達23%,去年10月甚至跌深到兌1.15美元的31年低點,上周五則貶到2個月新低。儘管梅伊政府退出歐盟單一市場的可能性有減退跡象,50位受訪經濟師中仍有26位預測,未來幾個月英鎊恐怕還會繼續下探。另有15位受訪者認為英鎊持穩在目前價位,9位預期英鎊可望收復一些失土。(工商時報)

牙齒居家美白價格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洪志嘉羊扯頰圓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